小彤☆

【LV梦女向】大概两个人分别生了次气

#首先梦女向注意避雷❗️❗️❗️

#大概是不知道啥原因总之瞎写了一下!事先声明我们和和睦睦甜甜美美(啥)这种事情最近并没有发生只是脑一下写一下一些我画不出来的场面(点头点头)

#part1和2隔了一段时间才写完所以有文风上的差别而且其实我写p1的时候掉san了(…)







Part 1

        他能清楚地听到自己的笑声高亢冰冷,恶意和杀意不加掩饰在空中作响,锥一样向她刺过去。Tansy,Tansy。音调忽高忽低,他念起她的名字。这就是你对我的回报,是吗。比起质问更像陈述,他把目光落在她身上,向目标一步步逼近,像踩着她或他的尸体。她靠着墙,无处也无意躲,等自己衣领处被死死攥住,等自己被向上提起直到脚尖几乎离开地面,等他冰凉的魔杖尖抵上自己脖颈。两双猩红的眼眸相对,他透过她看自己,看自己的脸在她生理性的泪水中扭曲变形。不该有的快意,不该有的痛苦,亲手掐灭生命的火焰。他又笑起来,想到那簇火永恒不灭,想到那簇火差点烧了自己。Tansy。他最后一次诵念她的名字,如同呼唤一位情人,如同诅咒一位仇人。不听话的信徒该受点惩罚,这样才能深刻地铭记教训。于是他吻上她的唇,没有缱绻的情意,只有鲜血随他的动作从她嘴角流下。分开的一刹那,他的魔杖发出绿光,然后他笑。睡一会儿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Avada Kedavra。


(太狠了吧…!她有些狼狈地出现在旁边,几乎是抱怨地叫着。尸体缓慢地消散于空中,他站起身扭头看她。…至少他心情看起来好一点了。她咂咂嘴。)


Part 2

        她猛地站起身,本装着佳酿的玻璃杯随她的动作倾斜,滑落,最后碎裂。玻璃破碎的声音清晰孤独地在房间回荡着。她不管,她没心思管,她只是三步并作两步站到他面前,扯着他的领带迫使他站起身并弯下腰和自己平行,几乎是咬牙切齿从齿缝间蹦出几个单词。Tom Marvolo Riddle。她咬住他的全名,那个已经不为人知的全名。那他妈就是道听途说,现在是做这种事的时候吗? 不顾面前人因自己过分的行为而骤然冰冷的眼神,她攥紧手中领带向前一步,拉近和他的距离。鼻尖与鼻尖几乎相触。近,如此的近,然而她竟仍然读不出他眸中的含义。恼怒?狠厉?亦或是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?他的吐息冲破她的大脑,一瞬间恍惚,她决定不探究他的想法,于是她只看见她自己咬牙的纠结表情,纠结到她自己都不相信。最后她叹口气,后退一步,松开他的领带,像松开朵虚无缥缈的云。弯腰,屈膝,触地。她不带情感地跪伏在地上,向他的袍角献上一个吻,权当怒火的最后发泄点。起身的同时挥动魔杖。她需要冷静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Disapparation。


(不是…就是说,咱冷静点呗。她躺在他旁边瘪瘪嘴。他沉默片刻。…既然你不理解,既然你有这么大的怨气,也许可以稍等片刻,不过…。停停停。她打断他。话唠,快睡觉。)

评论

热度(14)